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

2014年初大放送

我真的得承認,我太懶了,有了噗浪就忘了本。
從今天開始要好好認真練習國文寫作!

所以我們還是先看圖吧。哭哭。






前幾天我生日呢。給自己的賀圖也終於算是趕上了。明明前兩年也都很認真在製作,但是都沒有完成........。2013和2014中間發生了許多事情,找到新工作、認真工作認識很多好人、出了彩圖本正式宣告從RO畢業、迷上Fate/Zero又踏上不歸路、又找到新工作、被新公司給騙了迅速辭職...人生真是有趣。



說到人生有趣,不得不提一下我現在的第二愛作品Kill La Kill,前半部和後半部完美可以分成兩個世界的有趣動畫。
原本緩慢前進的卻突然在將要結尾時開始急速狂奔,看得我大呼過癮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