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溫哥華什麼的

真得很討厭。
我完全不想回去。

到底人啊,為什麼要自己花錢然後,到一個會讓自己自尊完全掃地、變成語研智障、交友障礙、毫無活力、然後活像個白痴要拋棄自己過去所有生活習慣的地方?


真的是受夠了。要不是因為要念書,我真的完全不想待在這種地方。
幹抱怨到這邊,中廣還適時的放了涼勁儒。我靠。"你存在在我的存在,我存在在你的存在",這是繞口令嗎?那我唱"和尚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",你不覺得超帥氣嗎幹。

好拉回來,我受到了高人指點所以嘗試了別的畫風,Z.I的顏色,裏Z.I的線條。

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呵呵哈哈聖誕快樂



"噓,努努不要吵醒弟弟妹妹。"
充當聖誕老人的哥哥阿努比斯,邊這樣說邊把里物塞進了小朋友的襪子裡。

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2011完大蛋



四月之後很明顯的,色感有點走丟,構圖的方式也有一點壞掉。

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我是可愛的小工蟻啦啦啦

幹,拜託不要因為標題過於智障而關掉頁面封殺我。

按照慣例,每到了畢業設計的青澀時分,Z.I總是會去拍工作環境,做為分享苦難的手段。沒錯,這就跟那甚麼傳說中的不幸信件一樣,我相信只要我這樣把照片丟出來,看到的人就會感受到這苦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....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拋棄我請不要和我絕交........。





這就是我說的,蟻防中的雙銀幕和I4繪圖版。拍的是我自己可愛的小窩。
牆壁上貼滿我的筆記,雖然好上從來也不會認真去看他。另外就是也畫了不少奇怪的塗鴉貼在那裡。



這張這照片,是我站在動畫組和建模組的走到中間拍的。其實平常這裡是不會開燈的,不過因為那天我留到了晚上大概十點多,打掃媽媽會來清理環境,整個房間也只有這時候才會開燈。我想這邊應該根本不需要擔心燈泡壞掉的問題吧,因為根本就都沒用啊。



離開了剛剛的區域,來到的是學長姐們的工作區。蟻防裡會把三個學年的學生集中在一起。所以大概就試一百多台電腦同時運作,加上空調運轉聲,隨時都是轟隆作響。但其實學生也都隨時耳機貼著,似乎也沒有人去抗議。

牆壁上的八台電視機,裡面跑的是各種器材、算圖電腦的運約清單。學生可以隨時注意現在輪到誰。這些電視機,和主機們一樣,也是從來不關的,真偉大啊,機械產品們。



我的位子清楚一點。


哈哈哈啊啊啊啊我不要命了偷拍後面的美軍媽媽的電腦。他是動畫組的,故事是關於他自己在奔牛節的故事。




我的好戰友!